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砸車「棒球隊」大跳愛情恰恰! 19秒影片曝光網笑翻

有網友把砸車影片重新剪輯,搭配台語名曲《愛情恰恰》毫無違和感,19秒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都笑翻了。(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有網友把砸車影片重新剪輯,搭配台語名曲《愛情恰恰》毫無違和感,19秒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都笑翻了。(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2021/11/16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海神惡煞」事件讓台中治安問題再度引發關注,而大甲區五福街日前也傳出5名「棒球隊」惡煞持球棒砸車,行徑極致囂張。有網友把砸車影片重新剪輯,搭配台語名曲《愛情恰恰》後,竟毫無違和感,19秒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都笑翻了。

大甲警方調查,10月31日下午4點左右接獲大甲區陳姓民眾報案說,10月30日上午9點45分賓士車停放於騎樓遭人毀損,報請警方處理,獲悉後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大甲警方今天將5名男子送辦,當時持球棒砸車的狠勁已不復見。

對此,網友Allen Lin今天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笑說,「昨天看到了台中的砸車新聞,讓我看見了我們棒球界的一絲絲希望!所以我決定,做了一個影片向他們致敬,搭配上了我們本土經典流行樂愛情的恰恰,完美的呈現出大甲棒球隊的臂力以及那腰力。搖勒搖勒!!!!」

Allen Lin特別把台語名曲《愛情恰恰》前奏配上砸車惡徒施暴的截圖,凶狠的討債模樣頓時變成跳恰恰舞姿,毫無違和感的影片也讓網友笑翻,直呼「果然不是我的錯覺,看到他們揮球棒,就想要音樂放下去」、「希望影片本人有看到這個影片」、「KUSO討債集團,根本是現世報。」、「笑到眼淚流出來了」、「這團越來越紅了」、「他們以後怎麼做人啊」、「完了完了,這下變成眾人恥笑的焦點了」。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瘋狂轉載,直呼太好笑了!(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瘋狂轉載,直呼太好笑了!(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