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竹山公所蔬果「買百送百」抽獎 紫南宮軋一腳幫農友

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香火鼎盛,配合「竹山優鮮蔬果・買百送百」活動,也將提供金、銀兩色錢母作為獎品。(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香火鼎盛,配合「竹山優鮮蔬果・買百送百」活動,也將提供金、銀兩色錢母作為獎品。(記者謝介裕攝)

2021/11/16 07:14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竹山鎮公所推廣鎮內生鮮蔬果再發揮創意,20及21日(週六日)兩天,特別在香火鼎盛的紫南宮舉辦「竹山優鮮蔬果.買百送百」抽獎活動,連紫南宮也共襄盛舉,提供金、銀兩色錢母作為獎品,藉此庇佑民眾平安、健康之餘,也為行銷地方農特產品盡分心力。

以錢母、發財金聞名的紫南宮,供奉的主神就是被大家視為最親民的土地公及土地婆,廟方得知公所要藉由買百送百的抽獎方式,幫忙農友行銷農特產品,除了義不容辭提供場地以外,還加碼提供深受民眾喜愛的金、銀兩色錢母作為抽獎品,也為「人敬神、神愛民」作了最佳詮釋。

鎮長陳東睦指出,竹山地理環境好,水質也甘甜,種植出來的農作物品質也十分穩定,此次活動為期2天,從20日上午9點半在紫南宮竹藝大街停車場開始展開,提供的蔬果包括有機糙米、香蕉、地瓜、竹筍、茶葉等等,至少有20種,且都有生產履歷供溯源認證,消費大眾只要一掃QRCORD,便可對產品來龍去脈一目瞭然。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動公所標榜「買百送百」,就是民眾只要購買100元,就可得到1張抽獎券、200元2張,以此類推,且每份獎品都價值百元,等同是「買一送一」之意,且還有機會獲得紫南宮的錢母,可說是價廉物美又划算,值得大家多多參與。

南投縣竹山鎮公所舉辦「竹山優鮮蔬果・買百送百」活動,紫南宮也將提供金、銀兩色錢母作為獎品。(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竹山鎮公所舉辦「竹山優鮮蔬果・買百送百」活動,紫南宮也將提供金、銀兩色錢母作為獎品。(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