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打包魔人喝喜酒「一路包到底」 網曝「超強阿婆」一招反制

有網友發文抱怨近日去喝喜酒時,才上到第三道菜就有人拿出塑膠袋狂包菜,甚至是「一路包到最後」,讓他無奈又不知該如何處理。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有網友發文抱怨近日去喝喜酒時,才上到第三道菜就有人拿出塑膠袋狂包菜,甚至是「一路包到最後」,讓他無奈又不知該如何處理。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11/15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民眾都有吃喜宴的經驗,但如果遇到「打包魔人」急著把桌上的菜打包,恐怕讓人相當掃興。就有網友發文抱怨,近日去喝喜酒,才上到第三道菜就有人拿出塑膠袋狂包菜,甚至是「一路包到最後」,讓他無奈又不知該如何處理。

一名網友今(15)日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第一次遇到吃喜宴狂打包桌菜的人,才上第三道菜色而已,塑膠袋已經拿出來一路包到最後...。」短短3句話可看出原PO對此相當無奈。

不少有過相同經驗的網友紛紛留言「我就遇過菜一上桌馬上包,旁邊的人都當空氣」、「很多職業包的阿桑手速超快的,而且會挑年輕人多的桌坐」、「我還遇過直接筷子下去攪拌,大家不敢吃,直接拿袋子出來帶回去」、「你還沒看過第一道出來就開始包的,根本不管別人要不要吃,就說她家小孩愛吃!」、「通常都是上了年紀的人會這樣,甚至有的還不會問過還有沒有人要吃就直接包了」。

另外,也有人分享碰過「打包魔人」的剋星,「有一次遇到跟你說的一樣,第三道菜就開始打包,同桌的阿婆戰鬥力十足,馬上說『不准包我們都還沒吃』,阿婆真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