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羞!南投黑白豬「愛」交疊 搬家翻新續拚「生生不息」

南投黑豬白豬上下交疊「生生不息」雕塑,從緊鄰省道的路邊,重新粉刷搬家到一旁的南投縣政府農產運銷公司門口,讓遊客拍照更安全。(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黑豬白豬上下交疊「生生不息」雕塑,從緊鄰省道的路邊,重新粉刷搬家到一旁的南投縣政府農產運銷公司門口,讓遊客拍照更安全。(記者劉濱銓攝)

2021/11/14 13:05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名間鄉台3線地標黑白豬「愛」交疊雕像,先前因位置緊鄰省道,地方反映車流量大,恐有交通疑慮,近期搬家到一旁的南投縣政府農產運銷公司大門口,並重新粉刷翻新,雖然黑白豬上下交疊讓人看了有些害羞,但豬隻雕塑與農產運銷的毛豬拍賣業務相符,盼能繼續借助雕塑「生生不息」寓意,讓業務更加長紅。

農產運銷公司表示,雕像是10多年前農產公司轉型為觀光園區所打造,當時就因黑豬白豬上下交疊的模樣聲名大噪,並引發路過民眾討論,但因豬隻交配時母豬的四肢會站起來,而雕像上卻是趴著,因此黑豬白豬只是在嬉戲。

由於先前雕像擺放位置剛好在省道旁,並緊鄰岔路,近年地方反映地標醒目吸引遊客拍照,但因車流量大恐有安全疑慮,最近才會搬遷到農產公司門口,且雕塑也重新粉刷整理,讓黑白豬展現全新氣象,不僅符合公司的毛豬拍賣業務,也能讓遊客拍照時更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