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惡少意外撞臉「毛齊哥」 對比圖網友驚呆:失散的兄弟?

有眼尖網友發現,瑪莎惡少張敦量(左圖)竟和先前台中富王鴨肉「毛齊哥」(圖右)長得有幾分神似,兩人正面對比照片更引發熱議。(左圖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網路,右圖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有眼尖網友發現,瑪莎惡少張敦量(左圖)竟和先前台中富王鴨肉「毛齊哥」(圖右)長得有幾分神似,兩人正面對比照片更引發熱議。(左圖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網路,右圖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2021/11/13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逢甲大學宋姓大學生被瑪莎拉帝3名惡煞打成重傷,一度命為,首惡張敦量被起底是彰化縣百桂食品工廠的小開,黑歷史紛紛被挖出。而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名瑪莎惡少竟和先前台中富王鴨肉「毛齊哥」長得有幾分神似,兩人正面對比照更引發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別貼出張敦量與台中富王鴨肉店王姓老闆「毛齊哥」的正面照片,抨擊「逞兇鬥狠一定沒有好下場,可以去結拜了!」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還蠻像的說,嚴格來說有87%像」、「一個嘴秋、一個傷人!也都賠掉了一整個家族事業」、「這角度抓的,看起來還真有點像」、「他們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吧」,更有人驚呼這就是八點檔真實上演。

回顧「毛齊哥」事件,台中市北屯區「富王鴨肉專門店」王姓小老闆今年1月初因不滿女外送員催促,辱罵對方「破查某咧,沒被人家打過是不是」、「毛長齊再來講」等語,引發網友出征負評。

王姓小老闆事後雖道歉,也願意賠償女外送員,希望能和解,但在讀研究所的女外送員決定「告到底」,台中地方法院豐原簡易庭今年8月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王男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元與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