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戴安全帽闖紅燈險釀車禍 一句「看路」就遭追車毆打

未戴安全帽且雙載的騎士闖紅燈,差點發生車禍。(記者邱書昱翻攝)

未戴安全帽且雙載的騎士闖紅燈,差點發生車禍。(記者邱書昱翻攝)

2021/11/11 10:1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一名24歲的羅姓男子在11月7日晚上近11點,騎乘機車行經新北市三峽介壽路、民生路口時,差點與一輛闖紅燈、未戴安全帽的騎士擦撞,羅男順勢一句「看路」,就遭該騎士追車毆打,造成頭頸部、胸部等多處擦傷,三峽警分局表示,已擴大調閱監視器及比對畫面,目前已鎖定該車主,羅男也提出傷害告訴。

據了解,羅男在臉書上描述事發經過,他指出,當時騎乘機車行經介壽路、民生路口時,一輛雙載且未戴安全帽的男女闖紅燈衝出,差一點就要撞上造成車禍,他回頭看一眼並講了句「看路」,就遭到該騎士一路追車。

雙方騎到三樹路上,雙載的男騎士下車就將羅男重摔在地、拳打腳踢,造成羅男頭頸部、胸部、手部及膝部擦挫傷。

羅男臉書上也感嘆,由於路旁就是一間檳榔攤,目睹經過的老闆卻沒有替他報警或關心,事後還當作沒事,使得羅男對這個社會心灰意冷。

為此,三峽警分局表示,接獲報案,員警擴大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及路口監視器畫面比對,已鎖定涉案機車,並且通知車主到案說明,釐清案情並依法究辦。

騎士與羅男雙雙扭打在地,而雙載的女子卻在機車上冷眼旁觀。(記者邱書昱翻攝)

騎士與羅男雙雙扭打在地,而雙載的女子卻在機車上冷眼旁觀。(記者邱書昱翻攝)

揍人的男子回頭騎上機車走人。(記者邱書昱翻攝)

揍人的男子回頭騎上機車走人。(記者邱書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