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舊公園變身童話城堡 新店中興公園打造主題遊戲場

新店中興公園重新整修為童話城堡風格,成為孩子的遊樂園。(新店區公所提供)

新店中興公園重新整修為童話城堡風格,成為孩子的遊樂園。(新店區公所提供)

2021/11/10 15:2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公所10日為寶興里中興公園全新「童話城堡主題遊戲場」舉行揭幕儀式,重新整建的中興公園,以高達3.3米童話城堡為主題,搭配南瓜馬車蹺蹺板等特色遊具,穿梭在遊戲場中的孩童們如同成為童話故事主角,從老舊平凡無奇的公園廣場搖身一變為溫馨可愛的兒童遊樂場,讓周邊居民充滿驚喜。

新店區長朱思戎表示,全新的中興公園以童話為整體設計主軸,配合原有樹木、設施,在有限的空間裡,盡可能的增加遊戲多元性,其中最大亮點就是童話城堡造型的雙層溜滑梯,搭配攀爬繩網、爬管、傳聲筒等巧思,周邊並有南瓜馬車蹺蹺板、彈跳床、旋轉椅、爬藤跳格子等小朋友最愛的遊具設施,讓孩子們盡情放電。

公園內除了特色遊戲場外,也一併整體改善公園相關設施,包括步道改以透水鋪面,增加園內吸水能力,改善排水不良及積水等問題,並弭平鋪面高低銜接落差問題,提升步行安全性,另將體健設施、座椅區進行改善維護,提供社區居民更完善、安全的休憩場所。

朱思戎表示,市府重視新北市境內公園全齡化及特色共融遊戲場改善,規劃設計同步納入NGO團體共同討論,打造出友善環境,提供市民更完善的公園休憩空間。

童話城堡滑溜梯讓小朋友愛不釋手。(新店區公所提供)

童話城堡滑溜梯讓小朋友愛不釋手。(新店區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