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女兒書包翻到保險套! 單親爸崩潰:很怕會失去她

有名單親爸爸趁著天氣好,替就讀高三的女兒洗書包,結果竟在裡頭翻出保險套,讓他當場氣炸。示意圖。(資料照)

有名單親爸爸趁著天氣好,替就讀高三的女兒洗書包,結果竟在裡頭翻出保險套,讓他當場氣炸。示意圖。(資料照)

2021/11/08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名單親爸爸趁著天氣好,替就讀高三的女兒洗書包,結果竟在裡頭翻出保險套,讓他當場氣炸,但卻不曉得該如何和女兒開口,於是上網詢問網友「我只有她這個女兒,很怕會失去她,大家幫幫我拜託」。

該名父親在「匿名公社」 表示,自己7日早上趁著天氣不錯,替女兒洗書包,不料卻在裡面發現保險套,讓他崩潰直呼「才高三而已,為什麼會有這個東西?」。

原po表示,從發現保險套以後,他已經生了整天的氣,他透露從女兒就讀幼兒園開始,倆人就相依為命。如今他不曉得該如何向女兒開口,同時也害怕女兒知道書包被翻過會生氣。

原po還說,一想到女兒以前跟他說,要跟同學去讀書,現在想想可能是騙人的,就讓他快氣瘋,但即便如此,原po更怕女兒也會生氣,「我只有她這個女兒,很怕會失去她,大家幫幫我拜託」。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建議原po要先冷靜思考,「冷靜下來好好溝通,關心她她才會敞開心胸,關係比較不會搞糟」、「這年代上國中就很正常了吧,只是要提醒記得全程戴比較重要!至少她還懂的保護自己 ,好好溝通一下吧」、「保險套很可能只是朋友的惡搞或騷擾,也可能是在保護他,你多一點資訊再決定該不該氣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