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喝飲料「狂加5份料」被拒 PO網討拍引兩方論戰

女大生抱怨,加料加太多被店員嫌棄。(圖片擷取自Dcard)

女大生抱怨,加料加太多被店員嫌棄。(圖片擷取自Dcard)

2021/11/06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人相當愛喝手搖,飲料不只消暑,配料更是能帶給客人滿滿的飽足感。一名女大生抱怨,自己到手搖店點飲料,想不到卻因為「料加太多」而被店員嫌棄,讓她好委屈。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熱議。

女大生在Dcard貼文,「加料加到被飲料店員嫌棄」,她表示,每次喝手搖飲,基底一定是奶茶、珍珠、布丁,如果胃還有空間的話,就會追加仙草、椰果、愛玉、杏仁、大珍珠小珍珠,「我就是想要每一口奶茶都要有喝到料,一杯這樣慢慢嚼、慢慢喝,我幾乎可以從中午後喝到晚餐前。」

一天中午原PO到飲料店點了一杯珍奶,向店員表示要額外追加「兩顆布丁、仙草、椰果」,整杯總共5份配料,想不到卻被店員回絕,「太多了啦裝不下了,布丁一顆就好了,椰果明天再加。」原PO感到相當委屈,PO文討拍,「迪卡上面不是常常有人分享滿滿一杯料的手搖嗎?你們去買店員都不會怎樣嗎?該怎樣讓店員對我們多料族群友善一點?」

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熱議,「你是在點燒仙草喔⋯⋯」、「感覺如果我要泡這杯我會很困擾奶茶的比例要怎麼決定」、「遇到多料是真的還好啦,頂多跟同事討論一下這杯會喝到不用吃晚餐」、「還是應該自己帶碗公去裝?」、「身為飲料店店員遇到這種加很多料的,頭都會很痛,飲料有他的比例,這麼多料比例都不對了,飲料的味道也走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