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伯樂相馬!11/6彰化體育館就業會 這公司開出9萬元月薪

股票上市櫃公司,工廠在福興工業區的幸康電子,參加彰化就業博覽會,開出9萬元月薪,徵求資材主管。(圖擷取自人力銀行網站)

股票上市櫃公司,工廠在福興工業區的幸康電子,參加彰化就業博覽會,開出9萬元月薪,徵求資材主管。(圖擷取自人力銀行網站)

2021/11/05 21:09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伯樂相馬!今年彰化縣「彰化好就業、職達薪未來」末場就業博覽會,明天(6日)將在縣立體育館登場,1600個職缺中,有家電子公司開出月薪9萬元的資材主管職缺,待遇高出彰化縣水平。

活動11月6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舉辦,主辦單位邀請37家廠商,提供1600個技術職、管理職、行政職及服務業等職缺,有就業需求民眾請把握年前的尋職好機會。

縣府勞工處指出,職缺包含門市服務、餐飲服務、照顧服務員、工程師、儲備幹部、技術員及行政職類等工作機會,參與徵才廠商,高科技產業有矽品、昇陽、大立光,製造業有為升、正代、益陽、天陽航太、佳承精工、寶成、炎洲、六哥、幸康電子等19家,服務業有特力屋、美廉社、亞米餐飲、蓁古早味、三商餐飲、漢堡王、亞太電信、彰化客運、麥當勞及照顧服務業有彰化老人養護中心、超溫薪、切膚之愛、大愛禎祥等共37家商參與徵才。

其中,股票上市櫃公司幸康電子,是主要生產電源供應器的廠商,總公司設在台北,工廠在彰化縣福興鄉福興工業區,公司特別開出資材主管月薪9萬元以上職缺,要求大學學歷、7年以上實務經驗,待遇高於一般行政主管職缺至少1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