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胸正妹測試GoPro 慢動作「波濤洶湧」網友暴動

正妹實測慢動作影片,姣好身材讓網友都暴動了。(圖片擷取自YouTube)

正妹實測慢動作影片,姣好身材讓網友都暴動了。(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21/11/05 1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oPro在9月16日正式發表全新一代 Hero 10 Black 運動相機,各方面都迎來大升級,不少人紛紛開箱實測。近期一則測試影片,邀請一名身材姣好的正妹測試慢動作影片,胸前的波動在慢動作之下顯得更具殺傷力,也成功吸引網友的眼球,影片上傳短短2天,已經突破14萬觀看。

3C論壇「Mobile01」本月3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支片名為「GoPro HERO10 Black|2.7K 240fps 慢動作A」的影片,片中請來一位身材姣好的正妹,身穿細肩帶低胸背心,手持Hero 10 Black,並開始奔跑測試,只見在慢動作之下,胸前的晃動被捕捉得一清二楚,也顯得更具殺傷力,影片上傳至今短短2天已有超過14萬觀看次數。

不少網友被「驚濤駭浪」的畫面吸引,紛紛留言,「多放這種影片世界就會更加和平吧」、「原來默劇可以這麼精彩」、「又有堅持下去的力量了」、「這世界頓時和平了1分19秒」、「這影片怎麼這麼長啊我已經看了12個小時了耶。」

而有眼尖網友指出,這名身材「胸狠」的正妹正是網紅林皮,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也不吝嗇秀出姣好身材,讓觀眾大飽眼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