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打輕鬆剿匪!辱華巨作「逆統戰」將推手遊 網喊:課爆

台灣團隊2020年開發的桌遊《逆統戰》引起國內外網友討論。(擷取自逆統戰)

台灣團隊2020年開發的桌遊《逆統戰》引起國內外網友討論。(擷取自逆統戰)

2021/11/03 1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團隊2020年開發的桌遊《逆統戰》引起國內外網友討論,甚至引發中國官媒投書譴責。開發團隊近日公告,目前已經在開發手遊,預計將在明年秋季上市,團隊本月1日也在募資平台開始募資。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大喊:「課爆」、「首儲會先儲1萬」。

《逆統戰》是2020年由台灣團隊開發的圖版戰爭桌遊,開發階段在眾籌平台「嘖嘖」籌得超過2000萬元。遊戲玩法是透過扮演東亞地區的不同地下勢力,與強大的征服者「紅軍」對抗。對此,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曾刊登投書,點名譴責此桌遊將嚴重影響其國家安全。

《逆統戰》製作團隊日前公告指出,先前承諾桌遊募到千萬就會開始開發手遊及PC版,目前已經開發一陣子,不過發現手遊的開發跟營運真的非常燒錢,而且遊戲一定被中國鎖定,不用想也知道不會有中國市場。團隊將桌遊收益扣掉成本後,大多都砸到手遊開發中,也感謝金主加碼,希望不依靠中國市場和中資,「那也算是幫台灣人出一口氣」。

團隊指出,目前的預算規模,會做出像樣的2D戰鬥RPG類型遊戲,原先桌遊中的四大牌種(宣傳、資助、武裝、間諜)變成手遊的四大職業,九大國都會有對應四種職業基本角色;有趣的是,「紅軍」的角色會非常「特別」,紅軍戰士是武警、間諜是公安、宣傳家是政委。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留言「快點做出來,我首儲會先儲1萬」、「中共國的主題曲是 玻璃心嗎」、「香港下載過的人可能會被調查」、「剿匪一時爽一直剿匪一直爽」、「保台靠手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