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公告!中國手機未搭載Google服務 更新後仍無法用LINE Pay

通訊軟體巨擘「LINE」今(30日)於官網更新公告,在推出下一版本更新後,LINE Pay功能將不適用於中國發行的手機。(LINE Pay提供)

通訊軟體巨擘「LINE」今(30日)於官網更新公告,在推出下一版本更新後,LINE Pay功能將不適用於中國發行的手機。(LINE Pay提供)

2021/10/30 22:40

首次上稿 19:21
更新時間 22:40 (新增LINE官方補充說明)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訊軟體巨擘「LINE」今(30日)於官網更新公告,將推出新版本,再次提醒用戶更新後,LINE Pay功能仍然不適用未搭載Google服務的中國手機,因此持這些中國手機的用戶不能使用LINE Pay,也無法獲得技術支援。

LINE Pay表示,目前LINE Pay在官網公告的使用環境建議,一直都存在,並非新的規定。

LINE Pay再次提醒,當Android手機出廠時未搭載Google服務,或該手機為透過手機廠牌自行推出的應用程式商店安裝LINE應用程式,則無法使用LINE Pay,並非特定廠牌手機無法使用LINE Pay,如這些廠牌的手機,本身有內建Google服務 且透過Play商店下載程式 ,是可以正常使用LINE Pay。

「LINE」服務中心公告「LINE Pay建議使用環境」,用戶在下列環境無法使用LINE Pay,也無法獲得技術支援:
1.iOS及Android版本或手機韌體非原廠提供,例如:手機曾Root、刷機或越獄。
2.開啟開發人員模式。
3.手機內有下載非官方釋出的應用程式,例如:APK檔。
4.Android手機出廠時未搭載Google服務,其Play商店為額外的方式安裝,例如:中國發行的智慧型手機。
5.透過手機廠牌自行推出的應用程式商店安裝LINE應用程式,例如:小米/華為/OPPO/VIVO應用程式商店。
6.使用模擬器。
7.使用複製應用程式功能,例如:同一台手機安裝兩個LINE應用程式。
8.安裝手機遊戲的外掛應用程式。
9.安裝可規避Root檢測的應用程式,例如:Magis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