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積極催貨中! 衛福部證實莫德納近期有好消息

衛福部次長薛瑞元表示,莫德納疫苗近期有好消息,積極催貨中。(行政院提供)

衛福部次長薛瑞元表示,莫德納疫苗近期有好消息,積極催貨中。(行政院提供)

2021/10/28 14:3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國內各品牌武漢肺炎疫苗中,以莫德納疫苗較為短缺,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今天透露,對於莫德納疫苗正積極催貨中,近期應該會有(進貨)好消息,至於未來是否提供給混打使用,就要再看進貨的時間與數量來考慮。

薛瑞元今天出席行政院院會的記者會,面對媒體詢問莫德納疫苗的到貨進度,他說,目前正積極催貨中。

薛瑞元表示,相關消息確定後,將由指揮中心向國人報告,而我國與莫德納雙邊合約,還有230萬劑還沒到貨,未來若有按時間進貨,除了給予還在等待第1劑打完,正在等第2劑的民眾之外,也可能提供給第一劑就鎖定莫德納的人。

薛瑞元表示,除了上述這些規劃都會再考慮,未來莫德納有新一批進貨後,是否提供混打,就要再看進來的時間與數量來考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