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溪頭森林浴新亮點 米堤大飯店百年秘徑公開

溪頭米堤大飯店總經理李麗裕(右4)等人,就百年秘徑-西川柳杉步道進行揭牌。(記者謝介裕攝)

溪頭米堤大飯店總經理李麗裕(右4)等人,就百年秘徑-西川柳杉步道進行揭牌。(記者謝介裕攝)

2021/10/26 18:49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溪頭米堤大飯店今年斥資5000萬元改善軟硬體設施,今(26)日還為「百年秘徑-西川柳杉步道」揭牌,分享步道沿線柳杉造林成果,也可望成為遊客享受芬多精、森林浴的好場所,為溪頭觀光及產業發展加分。

米堤大飯店指出,「柳杉」原為日本特有種,1891年引進台灣,在烏來龜山一帶栽植,但種植失敗,直至1912年日本學者西川末三將柳杉移植至溪頭試種,且選擇在現今米堤大飯店下方的造林地,才如願種植成功,也是台灣最早的人造林種植區,距今已有110年歷史,如今種苗成林,經整理後,步道環境也變得十分整潔,日後將成為民眾前來溪頭遊玩的一大亮點。

集團總經理李麗裕進一步表示,米堤大飯店向來秉持「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經營理念,也宣布,原副總經理林靜惠功成身退,接任的鄭玉枝不但是飯店資深員工,也是在地人,此外,包括管理部協理林桂珠等,幾乎飯店內9成以上員工都是在地鹿谷或竹山人。 

溪頭米堤大飯店因無敵山景而有「全台最美飯店」的美名,可說實至名歸。(記者謝介裕攝)

溪頭米堤大飯店因無敵山景而有「全台最美飯店」的美名,可說實至名歸。(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