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鶯歌美食廣場開放23攤位進駐 2022年中營運

鶯歌美食廣場規劃23攤,空間將餐飲桌椅區擴大,盼民眾能留下好好休息。(記者邱書昱攝)

鶯歌美食廣場規劃23攤,空間將餐飲桌椅區擴大,盼民眾能留下好好休息。(記者邱書昱攝)

2021/10/26 15:17

TP-211026-06167-B-003~00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鶯歌公有零售市場近年進行整修翻新,二樓規劃改造成美食廣場,昨天在中鶯活動中心舉辦招商說明會,新北市場處長盛筱蓉表示,預計招募23間攤商進駐,租金依照坪數大小,落在2468元到2萬9498元,初期也會提供相關補助,即日起到12月30日止開放申請招商。

盛筱蓉說,市府在2020年針對鶯歌公有市場室內地坪、建物防水及外牆整修,也會規畫增設電梯,由於二樓空間閒置許久,評估周遭靠近鶯歌火車站、老街,以及即將完工的新北美術館,屆時會帶入人潮,因此規畫作為美食廣場,提供遊客吃喝休息的地方。

市場處介紹,鶯歌美食廣場規劃3間約36坪大坪數攤位,以及20間約3坪小坪數攤位,租金會依照規坪數大小從2468元到2萬9498元,只要設籍在新北市且年滿20歲者都能申請,另外保留身心障礙者及原住民3%的優先錄取名額。

市場處也,進駐攤商經營期間以4年為限,可以申請續約1次,以4年為原則,表現特優者可以專案申請續約8年,總經營期間最長12年,同時,只要成功進駐攤商,初期也會提供援助,每攤可折抵投入設備總成本經費50%,最高為6萬5千元。

市場處說明,美食廣場會以引進多元性餐飲店家,台式中式料理約9攤、異國料理約9攤、甜點輕食等則是5攤,總計23攤之外,空間多提供給餐飲桌椅,讓民眾有更多空間休憩吃美食。

鶯歌公有零售市場在地下一樓、一樓為傳統市場,已完成水溝及地坪的更新,外牆修繕也於近日完工,二樓美食攤商則預計在2022年中營運。

新北市場處在中鶯市民活動中心舉辦招商說明會。(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場處在中鶯市民活動中心舉辦招商說明會。(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