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宗教團體放生龍虎石斑梧棲漁港 中市府開罰「危及海域生態」

民眾放生龍虎石斑魚,魚兒慌張跳到地上。(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民眾放生龍虎石斑魚,魚兒慌張跳到地上。(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21/10/26 09:1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港又傳任意放生事件!台中港常有民眾結伴放生魚類,近日傳出有人在梧棲漁港放生多尾龍虎石斑魚,遭民眾拍照PO上網,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說,「龍虎石斑好好煮來吃不是很好嗎」,由於龍虎石斑魚恐危及台中海域生態,台中市府海資所將著手進行調查,並報請漁業署開罰。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指出,「人工養殖魚龍虎斑就好好煮來吃不是很好,為什麼就是要拿來放生,而且還在梧棲漁港放生。」網友指出,多名男女,圍聚梧棲漁港,接力將一大籃一大籃的龍虎斑活魚往漁港海水倒,有多條魚因為慌張,還彈跳到地上,有民眾好奇詢問「為何要倒掉?」其中一名男子回說「放生」。

台中區漁會表示,之前曾有宗教團體結伴到梧棲漁港放生魚類,他們會加強取締,也將此放生龍尾石斑魚事件報備給台中市府海資所。海資所指出,後續將由漁業署進行開罰。

民眾放生龍虎石斑魚。(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民眾放生龍虎石斑魚。(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