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看沒有懂! 紙箱驚見「9個中文字」 網笑翻:國文老師要哭了

有網友發文分享在路上看到一個大箱子,上頭寫著9個中文字,雖然9個字分開都看得懂,但組合起來卻不解真正意思,只好請網友們幫忙「翻譯一下」,有人看完笑說「國文老師看到都哭了」。(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發文分享在路上看到一個大箱子,上頭寫著9個中文字,雖然9個字分開都看得懂,但組合起來卻不解真正意思,只好請網友們幫忙「翻譯一下」,有人看完笑說「國文老師看到都哭了」。(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2021/10/25 2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人看得懂嗎?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他在路上看到一個大箱子上頭寫著9個中文字,雖然9個字分開都看得懂,但組合起來卻看不懂真正意思,只好請網友們幫忙「翻譯一下」,有人看完笑說「國文老師看到都哭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照片,可見一個大紙箱上面寫有9個紅字,由上至下、由左至右依序是「加、跑、者、勿、分、拿、專、用、水」,原PO直言自己完全看不懂箱子上想表達的意思,因此發文求救「我真的看不懂...誰可以幫忙翻譯一下」?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笑說「智商堪憂…生在台灣,國字寫不好,邏輯也很差」、「故意的啦~等你看懂,我都跑到終點了」、「上面的每個字我都懂,可是他們湊在一起我卻看不懂」、「不知道為什麼越看越生氣」、「句子本身有問題我組不起來」、「國文老師看到都哭了」。

也有人當柯南分析,「加跑者勿分/拿專用水 這人有事嗎?要寫也不寫好一點」、「跑者專用加分水,勿拿 跑者拿了會扣分的」、「跑者加分勿拿專用水」、「有些字被原本有膠帶的地方撕掉了」。

原PO最後則解答,「原來是『加分跑者專用水,勿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