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全運會奪12金15銀14銅 6都外第2名

南投縣空手道代表隊選手在全國運動會奪下4金2銀4銅,此為比賽情形。(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空手道代表隊選手在全國運動會奪下4金2銀4銅,此為比賽情形。(南投縣政府提供)

2021/10/25 08:09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110年全國運動會日前已在新北市閉幕,南投縣代表隊贏得12金15銀14銅共41面獎牌,榮獲全國第8名(6都外第2名)佳績,縣政府教育處表示,今年南投縣選手除在空手道、輕艇及女子壘球等傳統強項有所斬獲外,並首度在自由車項目拿下1金2銅。

南投縣政府教育處指出,本屆全運會南投縣代表隊計獲得空手道4金2銀4銅;划船3金4銀1銅;跆拳道2金1銀1銅 ;角力1金3銀2銅;自由車1金2銅 ;女子壘球1金 ;輕艇2銀3銅;曲棍球1銀1銅;柔道1銀;田徑1銀,共榮獲12金15銀14銅,幾個重點運動發展項目均展露亮麗的成績。

教育處說,此次全運會,前三名分別為台北市、新北市及台中市,南投縣則為6都外第2名,即全國第8名,獲頒大會獎,值得一提的是,縣府10多來積極辦理自由車賽事及活動,並培訓選手,今年在自由車項目也拿下1金2銅,為參加全國運動會以來第一次奪牌,展現訓練成果,未來會更努力往下紮根,培植更多具體育天份或專長的南投子弟,讓南投縣體育成績更上層樓。

南投縣全國運動會代表隊奪下12金15銀14銅共41面獎牌,選手們開心合影。(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全國運動會代表隊奪下12金15銀14銅共41面獎牌,選手們開心合影。(南投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