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忍3個月才說?蕭敬騰開罵Toyz 餐廳被1星負評灌爆

Toyz今年7月拍攝「美食公道伯」系列影片開箱蕭敬騰的日式餐廳外送便當,和女友吃過後給予「一般般」、「無聊」等評論。(擷取自YouTube)

Toyz今年7月拍攝「美食公道伯」系列影片開箱蕭敬騰的日式餐廳外送便當,和女友吃過後給予「一般般」、「無聊」等評論。(擷取自YouTube)

2021/10/25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蕭敬騰經營的日本高級料理餐廳今年7月曾被網紅「Toyz」拍影片給予負評,直到Toyz日前涉販毒被逮,隱忍3個月後,日前狂轟Toyz「沒資格跟他說話」,還酸「他現在應該尿尿也不好尿,吃飯也不好吃」。不過,有不少網友認為蕭敬騰的言論太超過,餐廳Google評論也開始有其他網友湧入留下1星負面評論,截至24日晚間,評價只剩下1.9顆星。

Toyz拍攝「美食公道伯」系列影片,今年7月開箱蕭敬騰的日式餐廳外送便當,和女友吃過後給予「一般般」、「無聊」等評論。

直到Toyz涉販毒被捕後,事隔3個月,蕭敬騰本月22日才在線上座談會中談到網路霸凌議題時提到此事;他表示,Toyz「不是我的敵人,他是空氣,不想談論這個人,而且他也被抓去關了,不甘我的事,他現在應該尿尿也不好尿,吃飯也不好吃,我覺得自有報應,但這世代報應來得有點慢,保護自己很重要,不要變得跟他一樣level,我不需要花一分力跟他說話,他沒資格跟我說話。」蕭敬騰也強調,不是不能接受批評,而是對虛擬空間的惡意無法接受。

蕭敬騰的回應傳出後,不少網友認為,Toyz販毒和此事為兩件事,不能混為一談,紛紛表示「三四個月人進去了才出來放屁」、「現在才說?」、「蕭感覺變的很奇怪 個性變刻薄了」、「7月的評價現在才回應,本來就是打落水狗」、「講實在的,開餐廳不給批評?」;連和Toyz素有嫌隙的網紅「亞洲統神」也嗆:「蕭敬騰給我閉嘴,關你屁事啊」!

而蕭敬騰的餐廳在Google評價也因此被網友猛灌負評,目前僅剩1.9星,不少網友嗆聲:「難吃不能說喔 什麼鬼老闆」、「當初被評論難吃不出聲,現在出事了才站出來噴?」、「人家批評你的店不好吃,就勇敢第一時間出面回應,而不是發現這個人出事了,才敢站出來嗆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