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萬年溪水質比高雄愛河好? 議員籲規劃開放水上活動

屏東縣議員李世斌實測建議縣府進行規劃,開放萬年溪進行水上活動。(圖:李世斌提供)

屏東縣議員李世斌實測建議縣府進行規劃,開放萬年溪進行水上活動。(圖:李世斌提供)

2021/10/24 17:2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萬年溪可以划船開放水上活動了嗎?屏東縣議員李世斌會同屏東縣龍舟委員會前往復興公園及萬年溪實地使用、測試,認為水質比高雄愛河好,建議縣府進行規畫提供民眾更好的休憩活動。

屏東萬年溪經過整治後水質明顯改善,尤其是經過萬年公園淨化後到復興公園段,水質變清澈也沒有臭味,屏東縣龍舟委員會計畫明年到復興公園內舉辦獨木舟、立漿SUP等活動,邀請縣議員李世斌前往現場勘查並實地測試,在測試的過程中,李世斌還落水2次,體驗了萬年溪水的水質情況,認為萬年溪水經過萬年溪公園後淨化的很成功,沒有臭味,比高雄市的愛河水質還好,既然愛河都能從事水上活動,萬年溪自然能夠恢復早期親水活動。

李世斌表示,萬年溪水在淨化後水質明顯改善,但是能不能提供民眾親水,還要再進行水質的檢測,並且做好相關的配套措施,他將建議縣府盡快擬定相關的計畫,增加民眾休憩的休閒場所。

復興公園內未來可以從事立漿SUP等活動。(圖:李世斌提供)

復興公園內未來可以從事立漿SUP等活動。(圖:李世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