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好市多壽司吃到「假牙套」 她怒Po照網尖叫:要吐了

1名女子23日於臉書發文抱怨,在好市多購買的1盒鮭魚酪梨壽司,竟然讓她吃到假牙套。(圖取自臉書社團「好市多商品消費心得分享」)

1名女子23日於臉書發文抱怨,在好市多購買的1盒鮭魚酪梨壽司,竟然讓她吃到假牙套。(圖取自臉書社團「好市多商品消費心得分享」)

2021/10/24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女子23日於臉書發文抱怨,在好市多(Costco)購買的1盒鮭魚酪梨壽司,竟然讓她吃到假牙套,她當下感到相當噁心,怒Po文提醒其他消費者注意,網友們看到照片尖叫「要吐了」。

女子在臉書社團「好市多商品消費心得分享」貼出3張照片,他在台中當地1間好市多購入「鮭魚酪梨壽司組合21入」,嚼著壽司突然感覺到牙齒敲到硬物,吐出來一看竟然是3顆連在一起的銀色金屬假牙套,從它的外觀研判,看起來像是2顆前臼齒與1顆大臼齒。

原Po將假牙翻面,發現空洞處也被塞滿飯粒,質疑工作人員製作壽司時,完全沒發現有假牙掉入,經過這個驚人發現後,原Po直呼剩下的壽司她都不敢吃了,呼籲其他消費者注意,也希望賣場可以注重相關問題。

許多網友看見照片後,支持原Po前往退貨,眾人們留言稱「假牙掉下去很扯,如果是員工掉的,應該要去找牙醫投訴」、「大聲唱!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這管理螺絲真的太鬆了」、「假牙套很貴欸,快還他」、「尬的,這也太瞎了!」、「有夠胎哥!我看了都噁了!更何況是當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