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冊未送達292人打疫苗罰站 北市衛局:逐一通知接種時間地點

大安區民眾200多位民眾透過區公所平台預約登記施打莫德納第二劑疫苗,今天依規定時間抵達診所,卻無法打疫苗,現場亂成一團。(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提供)

大安區民眾200多位民眾透過區公所平台預約登記施打莫德納第二劑疫苗,今天依規定時間抵達診所,卻無法打疫苗,現場亂成一團。(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提供)

2021/10/23 20:03

相關新聞連結:
莊孝維!診所稱北市府名冊未送達 200人打疫苗撲空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大安區200多人透過區公所平台預約登記施打第二劑莫德納疫苗,今天依規定時間抵達診所,卻無法打疫苗,現場亂成一團!台北市衛生局坦承大安區預約名單疏漏未給診所,將確認未接種名冊,後續再逐一通知接種時間及地點。

台北市衛生局說,預約這家診所施打名冊共592人,為數位落差65歲以上長者及55歲以上原住民,其中300人為中正區公所預約,292人為大安區公所預約;中正區健康服務中心10月21日提供診所預約名冊,經承辦同仁整理資料後,僅提供中正區300位名單給診所,疏漏大安區預約292人名單,造成民眾現場久候,部分未接種便離開。

衛生局指出,中正區健康中心接獲民眾反映後,下午2點30分補提供完整接種名冊予診所,並至現場向診所及排隊民眾說明,至5時50分現場民眾均完成疫苗接種,至於已提前離開的民眾,衛生局將確認未接種名冊,後續再逐一通知接種時間及地點。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痛批,長輩們在寒冷的冬雨之下,大排長龍等打疫苗,柯文哲到底要惡搞到什麼時候?證明台北市疫苗接種政策全面崩壞,市政機器不是螺絲掉滿地,而是整組壞掉,更誇張的是,現場民眾還被威脅不准「錄音和錄影」,有記者到現場甚至被要求離開,是怕被民眾和媒體爆料自己疫苗政策失敗的醜態嗎?

簡舒培質疑,其他縣市都能「穩扎穩打」,只有台北市民老是要遭受磨難,大排長龍、乘風破浪打疫苗的狀況,一再發生在醫療資源最豐富的首善之都台北市?這種失敗的疫苗政策,柯文哲市長還有臉一直跟中央嗆聲?難怪台北市民不斷受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