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先一步!KYMCO南投清境設換電站 電動機車快意上武嶺

埔里鎮鄰近日月潭、霧社、清境農場、奧萬大、合歡山等景點,也吸引電動機車業者設點爭取消費者。(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鎮鄰近日月潭、霧社、清境農場、奧萬大、合歡山等景點,也吸引電動機車業者設點爭取消費者。(記者佟振國攝)

2021/10/22 14:28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國內電動機車市場競爭日益激烈,先前Gogoro已計劃在南投縣仁愛鄉南豐村及清境農場設置換電站,拚明年農曆春節前讓電動機車直上合歡山武嶺,但另一品牌KYMCO Ionex 3.0的速度更快,在清境農場建置的2座換電站昨天已正式運作,讓車友能一路全速直上武嶺,不用怕電池沒電「刁車」。

近來油價節節上揚,已創3年來新高,加上環保意識抬頭,愈來愈多民眾選擇電動機車代步,埔里鎮位於日月潭、霧社、清境農場、合歡山等觀光旅遊景點的交通樞紐,不分平、假日都有機車騎士舉辦車聚活動,也有業者注意到電動機車相關的服務需求,換電站就是其中重要項目。

目前鎮內除了Gogoro已有換電站,其他競爭對手也不讓其專美,KYMCO不僅在鎮內成立電動機車直營店,也是南投縣的第一家,本月30日正式營運,針對大埔里地區民眾及外地遠道而來的車主,提供銷售、保養、維修一條龍的服務,同時已在鎮市設置9座換電站,後續再增加7座達到16座,日月潭、魚池也各有1座。

至於想要讓電動機車也能前往更遠的景點,像是合歡山武嶺,KYMCO也搶先在仁愛鄉台14甲線五里坡、清境農場等路段,建置2座Ionex 3.0換電站,昨天正式啟用,即有多名車友搶先體驗,清境換電站距離海拔3275公尺的合歡山武嶺只有24.6公里,在電力充足下,讓車友能全速攻頂,也不用怕電池沒電而「刁車」,業者也強調近期在清境農場松岡地區還會再增加1座換電站,能盡情賞玩南投美景,不怕愛車沒電掃興。

KYMCO在南投縣埔里、魚池、日月潭設置換電站,也率先在清境農場建置換電站,讓電動車能直上合歡山武嶺。(記者佟振國攝)

KYMCO在南投縣埔里、魚池、日月潭設置換電站,也率先在清境農場建置換電站,讓電動車能直上合歡山武嶺。(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