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運會》史上首次電競賽台中穿金戴銀 江肇國:注入一劑強心針

全國運動會史上第一面的電競金銀牌由台中市包辦,由盧彥竣(右)奪下金牌,而李承杰(左)則獲得銀牌。(江肇國提供)

全國運動會史上第一面的電競金銀牌由台中市包辦,由盧彥竣(右)奪下金牌,而李承杰(左)則獲得銀牌。(江肇國提供)

2021/10/18 20:5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今年的全國運動會由新北市主辦,混合電子競技項目更在今年首次選辦,今(18)開始3天賽程,比賽項目包含《爐石戰記》、《英雄聯盟》,而爐石戰記的金牌與銀牌都獎落台中市!由盧彥竣及宜寧中學的李承杰擊退來自桃園市與新竹市的強敵,拿下全國運動會史上首面電競金牌及銀牌!

台中市議員江肇國是現任台中市電競委員會主委,他表示,台中市代表隊個人戰首局就旗開得勝,盧彥竣第一場對上桃園市、第二場對上新北市都直落3,讓對手輸得心服口服。

首場即八強戰的宜寧中學高三學生李承杰,對上高雄市與桃園市,都戰成3:2拉鋸戰最終獲得晉級。

而這兩位台中市的代表選手也在冠軍戰碰頭,最終由盧彥竣以戰術型牌組搭配冷靜應戰的態度,首先搶得3局勝利奪下金牌,而李承杰則獲得銀牌,全國運動會史上第一面的電競金銀牌由台中市包辦!

江肇國表示,電競項目首次選辦就傳來好消息,史上第一面全國運獎牌由台中市獲得,可見台中市推動電子競技運動有成,從前市長林佳龍打造電競城市,到現任市長盧秀燕接續以酷運動推行電子競技,如今看見台中市代表隊的成功,除了恭喜也感謝選手為台中發展電競注入一劑強心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