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11處漁港開放垂釣 黃色方格限1人使用

黃色方格為垂釣區,且限制1人1格,全程不得飲食。(新北市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提供)

黃色方格為垂釣區,且限制1人1格,全程不得飲食。(新北市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提供)

2021/10/17 09:49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隨著疫情趨緩,新北市11處漁港垂釣區從10月起開放,新北市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表示,垂釣區以黃線繪製成方格,限制1人使用,入場民眾也必須先到安檢所採實聯制,並配合相關防疫措施。

漁業處表示,新北自從8月17日起先開放後厝漁港及草里漁港垂釣區,近日觀察疫情再趨緩,因此邀集相關單位商討後續開放措施,從10月1日起開放淡水第二、六塊厝、水尾、野柳、深澳、水湳洞、和美、澳仔及福隆,總計11處的漁港垂釣區。

漁業處提醒,前來垂釣的民眾要留意告示牌,同時黃色方格的垂釣區也有總量限制,限1人1格使用,達上限後採1出1進管制;進入垂釣區應全程配戴口罩,保持1公尺以上社交距離,除了必要飲水之外,全程禁止飲食,也要將垃圾帶走。

漁業處呼籲民眾,港區範圍內非開放區域不要進入垂釣,並注意漁港垂釣區安全,最新的公告也會刊登於漁業處官網。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