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流南基地 本周末辦大型音樂節「喔北搖」

北流南基地產業區。(台北市文化局提供)

北流南基地產業區。(台北市文化局提供)

2021/10/14 17:5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基地表演廳去年9月正式營運,南基地文化館及產業區今舉辦記者會,宣布10月16至17日將自辦大型音樂節活動「喔北搖(Oh! Shake it!)」,北流表示,今年下半年配合疫情趨緩,也將持續辦理演唱會活動,全面開啟後疫情時代音樂新生活。

北流是台北市首座音樂類型園區,以打造流行音樂及流行文化聚落為願景,北基地表演廳有5000人的演出場地,提供民眾嶄新的觀賞經驗,南基地文化館也已於9月18日正式開館,常設展「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及特展「坂本龍一with高古史郎 設置音樂2」好評不斷,吸引不少民眾參觀。

產業區則規劃設立排練室、錄音室、多間Live House、創作空間等專業場域,未來商鋪招租也將招募多元特色店家進駐,其中Live House及3000人戶外廣場,將由北流自營,本週末10月16至17日將自辦大型音樂節活動「喔北搖(Oh! Shake it!)」,由多組音樂人接力開唱,現場集結音樂、市集、互動三大元素,歡迎民眾見證北流南基地正式啟用的熱鬧氛圍。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致詞表示,北流10年來靠文化部、市府及議會三方努力終於建成,接下來市府將規劃4公里的綠色空中廊道,第一期串聯車站與北流的800公尺廊道已在籌畫中,未來南港將成台北市最宜居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