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挖眼案 女店員復原良好最快明可出院

潘女復原狀況佳。(莊全成提供)

潘女復原狀況佳。(莊全成提供)

2021/10/13 17:1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震驚社會的高樹超商潘姓女店員遭挖眼案,29歲的潘女術後雙眼恢復狀況良好,紗布也已拆除,最快明天可以出院,潘母也指出,接受到社會大眾的捐款令人感到非常溫暖,目前款項已足夠後續復健,謝絕大家捐款。

潘女指出,在日前動完手術後,狀況有逐漸好轉,這個期間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她都有收到,現在狀況已經好很多,視力也逐漸回復,但因為在醫院睡得不太好,雖然胃口不錯,但回家第1件事就是要「睡覺」,消除住病房的疲憊。

高雄長庚日前也宣布將全額支付潘女的醫療費用,被坊間稱讚佛心,而潘女也在訪談中表達謝意,非常謝謝醫療團隊照顧,而超商老闆也到醫院探視,還玩起猜數字遊戲,潘女也一一辨識出手指數目,顯見視力有所恢復。

據悉,潘女在作完檢查後,最快明天可以出院,高雄長庚面對媒體詢問,在媒體群組內指出,未來若潘女真的出院,屆時將發出新聞稿,但目前動態並未更新。

近期社會大眾眼見其遭攻擊,湧現捐款潮,除潘女感謝外界援助,潘母則指出,捐款已足夠支應後續復健用,請大家不用再捐款。

潘女復原狀況佳。(莊全成提供)

潘女復原狀況佳。(莊全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