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3、國5車潮陸續湧現 國1北上汐止段車速低於40公里

今天是國慶連假第2天,上午8點多國道3號及國道5號陸續湧現車潮,國道1號汐止到五堵間北上路段時速更低於40公里。(圖擷自高速公路1968即時路況)

今天是國慶連假第2天,上午8點多國道3號及國道5號陸續湧現車潮,國道1號汐止到五堵間北上路段時速更低於40公里。(圖擷自高速公路1968即時路況)

2021/10/10 0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國慶連假第2天,上午8點多國道3號及國道5號陸續湧現車潮,國道1號汐止到五堵間北上路段時速更低於40公里。

今天是雙十連假第2天,高公局預測將有不少出遊車潮,上午9點左右至於國道1號包含汐止系統-汐止、汐止-五堵等北上路段時速均不到40公里,高架汐止端-汐止系統、東湖-高架汐止端北上路段時速也僅有41公里。中南部部分包含彰化系統-彰化、彰化-埔鹽系統時速均不到80公里。

國道3號包含土城-樹林、鶯歌系統-大溪等南向路段時速均低於50公里,新台五路-南港、南港-南港系統南向平均時速約60公里。

國道5號南港系統-石碇南向路段時速僅63公里,石碇-坪林交控南向路段時速不足80公里,頭城-坪林交控則是雙向路段均低於80公里。

高公局指出,預估今天有15處路段易塞車,其中國5易壅塞時間最長,高公局今天也實施國5雙向高乘載管制,分別是上午6時至中午12時,國5南港系統南向入口;下午2時至晚間9時,國5蘇澳、羅東、宜蘭及頭城北向入口。高公局今天也封閉多處國道入口,包括中午12點前封閉國5石碇、坪林南向入口,以及全天封閉國1埔鹽系統雙向入口及國3西濱北向入口。上午7時至晚間7時封閉國1虎尾北向入口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