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與漫威再續前緣 電影音樂會公益活動登場

澎湖與漫威再結前緣,文化局演藝廳漫威電影音樂公益活動登場。(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與漫威再結前緣,文化局演藝廳漫威電影音樂公益活動登場。(記者劉禹慶攝)

2021/10/09 23:2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去年漫威與澎湖花火節合作,創下參觀人數高峰!今年再續前緣,由康和證券集團贊助,台北市民管樂團與澎湖縣馬公高中管樂團共同演出的漫威電影宇宙音樂會公益活動,今晚在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上演,吸引7成以上民眾入座。

這場音樂會原訂於6月份配合澎湖花火節舉行,但受到武漢肺炎〈新冠狀病毒病〉疫情影響,延期至今日才正式演出。澎湖縣政府為了這場活動也做足了防疫措施,進入澎湖皆需要快篩或攜帶施打疫苗證明,期望現場聽眾可以安心觀賞,也讓演出及參觀民眾格外珍惜這不易的文化饗宴。

康和證券集團董事長鄭大宇,本身就是資深的漫威迷,他感性表示,漫威電影豐富了他的想像、延伸了他的視野,電影中超級英雄們面對困難展現的無畏勇氣,鼓勵他不斷前進,而這也是他期望經由這場漫威電影音樂會所傳遞的價值。將藝術導入CSR(企業社會責任),以音樂形式營造感動人心的氛圍,並連結地方向心力,正是企業對於社會的最好回饋,鄭也特別打扮成美國隊長現身,成為會場矚目的焦點。

2000年康和證券為了協助澎湖民眾解決投資理財所面臨時效上與資訊上的不便,決定到澎湖開設分公司,康和證券也成為第一個在澎湖設立據點的證券公司。多年來,康和致力深耕澎湖,舉辦過國際親子理財營,也與西嶼國中、馬公高中、澎湖科大合作舉辦多場理財講座,希望在持續不斷的努力之下,讓澎湖鄉親擁有一塊屬於自己和家人的理財寶藏。

康和證券董事長鄭大宇,打扮成美國隊長現身會場。(記者劉禹慶攝)

康和證券董事長鄭大宇,打扮成美國隊長現身會場。(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