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白河9位百歲人瑞 4人是榮民

台南市白河區長董麗華今天(後右二)代表市長黃偉哲,向白河百歲人瑞獻上祝福。(公所提供)

台南市白河區長董麗華今天(後右二)代表市長黃偉哲,向白河百歲人瑞獻上祝福。(公所提供)

2021/10/09 15:2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在重陽節前,台南市白河區長董麗華今天(9日)代表市長黃偉哲,向白河9位百歲人瑞獻上祝福,其中4人是榮民。

白河區今年有9位百歲人瑞,其中4位人瑞阿公是住在白河榮家,包括剛滿100歲黃東湛、102歲盧紹深、103歲姚書才、105歲馮仲興。

白河另外5位人瑞有庄內里100歲吳盧月治阿嬤、廣蓮里賴朱緞阿嬤、廣蓮里101歲徐有南阿公、大竹里101歲賴萬來阿公、虎山里101歲黃方彩華阿嬤。

董麗華贈送總統府敬老狀、南市府重陽節禮品智能熱水瓶、敬老禮金1萬元,祝賀人瑞平安康泰。

董麗華說,隨著超高齡社會的到來,白河區配合長照2.0和南市府各項社會福利政策,在白河區已有3個日間照顧中心、19個社區關懷據點,並持續深化活絡各社區,讓長者樂居白河,落實「溫暖大台南」的願景。

住在白河榮家今年滿100歲的黃東湛(中),身體硬朗,受到完善照顧。(白河公所提供)

住在白河榮家今年滿100歲的黃東湛(中),身體硬朗,受到完善照顧。(白河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