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水族館10月怪奇萬聖節 化身幽暗海底古堡

澎湖水族館因應今年萬聖節,搖身一變成為幽暗古堡。(澎湖水族館提供)

澎湖水族館因應今年萬聖節,搖身一變成為幽暗古堡。(澎湖水族館提供)

2021/10/07 20:5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水族館因應10月西洋萬聖節,化身為幽暗的海底古堡,自10月8日起至10月31日,推出一系列怪奇有趣的活動,同時水族館的吉祥物「豆仔」和「大眼」,搖身一變成為時尚吸血鬼,帶領民眾進行互動體驗、創意趣味的闖關遊戲。

民眾經歷一步一步探險,成功闖關之後,就有機會參加水族館萬聖節摸彩活動,獎項有萬聖節復古造型錶;還有萬聖驚喜盒,由水族館插畫家親手繪製,每一個手繪版小盒都相當可愛,並且是獨一無二,具有收藏價值。此外還有許多可愛的小獎品,趕緊來闖關試試手氣吧。

當然除了闖關探險外,也不能錯過館內餐廳巧手製作的鬼怪套餐!可愛的小鬼加上兩顆瞪著您的眼球,還有妖怪餅乾,再配上一杯骷髏飲料,陪您渡過一個難忘的水族館鬼節。還有還有,在萬聖節活動期間,拍照打卡請務必小心,哪一隻吸血鬼,或是女巫婆,可能隨時出現在您的照片裏喔!

另外別忘了水族館明星表演,總是最令人期待的,每天上午11時與下午3時的大洋池餵食秀,與每日3場的觸摸池體驗,來到水族館,請千萬把握這些精彩時刻喔!今年萬聖節,澎湖水族館推出全新設計的手機互動體驗,可以邊逛水族館邊闖關,非常精心又有趣。成功闖關過後的摸彩獎品,都相當有萬聖節氣氛,除此之外,萬聖節餐好拍又好吃,花了很多心思來籌備今年的萬聖節,歡迎膽大遊客來水族館試膽。

海底隧道布置成幽暗古堡隧道,充滿西洋萬聖氣氛。(澎湖水族館提供)

海底隧道布置成幽暗古堡隧道,充滿西洋萬聖氣氛。(澎湖水族館提供)

遊客進入水族館參觀,小心女巫隨時出現在你身邊。(澎湖水族館提供)

遊客進入水族館參觀,小心女巫隨時出現在你身邊。(澎湖水族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