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趨緩國旅翻紅 日月潭國慶住宿幾乎全滿

疫情趨緩加上5倍券上路,日月潭風景區知名飯店國慶連假訂房幾乎全滿。(記者劉濱銓攝)

疫情趨緩加上5倍券上路,日月潭風景區知名飯店國慶連假訂房幾乎全滿。(記者劉濱銓攝)

2021/10/07 13:31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疫情趨緩加上5倍券上路,日月潭風景區近期住房一路暢旺,飯店業者表示,中秋節連假前後,因疫情穩定,民眾也悶壞了,紛紛到風景區住宿旅遊,住房衝出一波高峰,最近則在5倍券的刺激下,不只國慶連假訂房幾乎全滿,有些飯店11月或耶誕節、跨年檔期也有不錯訂房率,可望帶旺秋冬旅遊商機。

日月潭地區知名飯店國慶連假訂房情況,涵碧樓、日月潭大飯店、碼頭飯店、承億文旅「潭日月」全都客滿,雲品溫泉酒店8成多,各飯店10月假日訂房7到9成,平日少則3、4成,多的則在6成以上。

飯店業者表示,5月中旬本土疫情爆發,嚴重影響潭區住宿,直到暑假尾聲才慢慢回溫,中秋4天長連假則是住宿大爆發,當時許多飯店都客滿。

最近則因國慶連假與5倍券誘因,潭區各飯店訂房都相當旺,至少都有8、9成,有些還全客滿,為旅宿業注入強心針,由於5倍券使用上有時效性,可望能刺激遊客到外地觀光住宿,外溢效應還可觸及到餐飲、賣店,甚至風景區的鄰近鄉鎮,後勢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