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市今年新增7位百歲人瑞 全市共21位、最高齡109歲

台東市長張國洲(左2)探視自強里101歲人瑞陳壽恭。(台東市公所提供)

台東市長張國洲(左2)探視自強里101歲人瑞陳壽恭。(台東市公所提供)

2021/10/06 15:0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今年全市有21位百歲人瑞,市長張國洲今天探視4位人瑞,人瑞們見到市長到來十分高興,都跟他相約明年見。

張國洲市長首站慰訪101歲的彭鼎河,贈送不銹鋼保溫瓶2入禮盒,希望老人家吃喝暖上心頭,縣府社會處長陳淑蘭為彭人瑞掛上衛福部贈送的金鎖片及縣府贈送不銹鋼雙鍋組禮盒、古早味蛋糕等應景禮物,四代同堂的彭人瑞很高興的左手比起「V」手勢,,並與張國洲市長蓋手印,相約明年再來。

第二站探視101歲吳財全,夫妻倆已在客廳等待張國洲市長等人來訪;第三站探視101歲的陳壽恭,其鄰居表示陳老先生很健康,每天都會出門散步;下午再與縣長饒慶鈴探視新百歲人瑞翁妲。

張國洲說,台東市市今年總計有21名百歲人瑞,年紀最大的是109歲孫佩鈺,新增的百歲人瑞有7位,顯示出台東市環境適合長者養生居住的好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