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再推「數位加碼」 不限市民刷街口直接獲得10%回饋金

記者會上也公布紙本加倍券的樣張,上頭也有防偽雷標及浮雕印。(記者邱書昱攝)

記者會上也公布紙本加倍券的樣張,上頭也有防偽雷標及浮雕印。(記者邱書昱攝)

2021/10/05 11:0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推出31萬份「新北加倍券」之外,今天也公布「數位加碼活動」,只要在10月15日到12月31日期間,到新北境內指定店家使用街口支付,就能直接獲得10%回饋金,每個月還會抽出1位民眾獲得1萬元支付幣、10名1000元支付幣。

新北經濟發展局介紹,「數位加碼活動」不需要綁定任何加倍券且不限新北市民,只要民眾於10月15日到12月31日,到新北指定的店家以街口支付消費,就能獲得10%的回饋金,單筆回饋上限50元,活動期間每個人回饋上限10筆,總限量20萬筆用完為止。

經發局說,活動的3個月期間,在街口平台上每月會抽出1位民眾,可以獲得1萬元支付幣、10名1000元支付幣,適用的店家名單可以到街口支付的網站查詢。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記者會上也公布紙本「新北加倍券」的50元、100元樣張,特別在上頭有防偽雷標、浮雕印,以及適用店家的識別標示,這次特別納入4大超商也能使用。

侯友宜說,紙本「新北加倍券」在夜市、市場、商圈、旅宿及觀光工廠等商家使用外,目前也在招募一般商家,期盼招募到1萬6千家,同時也預告下一波活動,全台民眾到新北消費,就會祭出豐厚大獎、高額抽獎品,盼幫助受疫情衝擊的業者,也創造2百億元商機。

針對紙本「新北加倍券」,經發局補充,只要是新北市民於10月15日到31日止上網登錄抽獎,就有機會獲得1萬份的5千元五倍券換1萬元新北加倍券、10萬份的1千元五倍券換2千元新北加倍券、20萬份的5百元五倍券換1千元新北加倍券。

面額的部分則是每1千元可以獲得10張50元及5張100元的新北家倍券,經發局會在11月8日公布得獎名單,11月15日到28日於指定地點,現場拿五倍券兌換。

經發局說,目前已有8000多家攤商加入、20個觀光工廠、208家的旅宿相關業者等加入使用,使用期限從領取日到2022年4月30日止。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這次攜手參加活動的業者一起出席記者會公布活動內容。(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這次攜手參加活動的業者一起出席記者會公布活動內容。(記者邱書昱攝)

民眾只要在活動期間,到指定店家使用街口支付就能直接獲得回饋。(記者邱書昱攝)

民眾只要在活動期間,到指定店家使用街口支付就能直接獲得回饋。(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