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10月起推彩虹觀光 連10天推彩虹光雕秀

今年北市與「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合作,打造「揮舞彩虹的貓」彩虹公仔(記者蔡思培攝)

今年北市與「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合作,打造「揮舞彩虹的貓」彩虹公仔(記者蔡思培攝)

2021/10/04 12:59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去年推出「Color Taipei」彩虹觀光,並在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設計「彩虹起跑線」,今年10月又擴大辦理「以愛為名 由愛成家」彩虹活動,除延續去年期間限定的「彩虹觀光巴士Tour」,還會有彩虹小旅行、以及彩虹光雕秀。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今舉辦「2021 Color Taipei彩虹起跑記者會」,宣布10月份起的一系列彩虹活動。台北市政府前廣場10月28日至11月6日每晚6點至9點都有「彩虹光雕秀」,每個半點及整點將播放長達5分鐘的燈光秀。今年還有「Color Taipei」2條浪漫2日遊及8條不同風格的一日遊行程。

「大稻埕彩虹愛之旅」讓民眾可到大稻埕古蹟漫遊、在霞海城隍廟跟月老祈福、在大稻埕夕陽下乘愛之船遊河,晚間入住5星飯店。若報名「療癒北投好湯行」,可入住新北投站周邊溫泉飯店,並前往地熱谷、紗帽山探索,周邊還有溫泉湯屋與美食,同志朋友可一次體驗歷史與人文、自然美景的交織。

觀傳局長劉奕霆說,台灣2019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志可合法結婚的國家,去年於市府前市民廣場劃設「彩虹起跑線」,邀請知名插畫家「厭世動物園」設計「雞本人權」彩虹公仔。今年北市與「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合作,打造「揮舞彩虹的貓」彩虹公仔,即日起至11月30日將出現在市府前廣場的彩虹起跑線上,民眾可到市府前拍照打卡,並欣賞精采的彩虹光雕秀,共度美麗彩虹夜晚。

北市將推彩虹觀光巴士。(記者蔡思培攝)

北市將推彩虹觀光巴士。(記者蔡思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