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桃園跨年辦不辦?觀旅局長:朝向現地如期舉辦

桃園市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表示,今年底桃園市的跨年演唱會朝向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如期舉行。(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表示,今年底桃園市的跨年演唱會朝向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如期舉行。(記者魏瑾筠攝)

2021/10/04 12:21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再過2個多月就要告別2021年,不少民眾關心年底的跨年演唱會,是否如期舉行?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今天表示,目前仍朝向在高鐵桃園站如期舉行,但若疫情嚴峻,也不排除移到攝影棚直播。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桃園市去年底的跨年演唱會改採直播,讓不少民眾覺得可惜。桃園市觀旅局今天至桃園市議會進行工作報告,市議員張桂綿也針對今年年底的跨年演唱會是否辦理表達關切。

楊勝評答詢回應,目前仍採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現地舉辦,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也有2個備案,一是原地舉辦但不開放觀眾入場,一樣以直播方式轉播;第二個則是移至攝影棚直播,但目前仍是朝向在高鐵站前如期舉辦。

據了解,今年桃園跨年演唱會與往年相同,編列750萬元預算,經對外招標,已確定由年代電視得標,目前也正積極爭取企業額外贊助。另,礙於疫情有多項防疫規定,目前也正克服邀請國外藝人來台演出的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