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業別、宗教活動將再放寬 陳時中︰明公布新規定

指揮官陳時中更進一步表示,疫情穩定,明日對於一些行業別會有另外的規定出來,宗教活動指引也有調整,將會一併說明。(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更進一步表示,疫情穩定,明日對於一些行業別會有另外的規定出來,宗教活動指引也有調整,將會一併說明。(指揮中心提供)

2021/10/03 14:50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戶外戴口罩鬆綁措施,指揮官陳時中更進一步表示,疫情穩定,明日對於一些行業別會有另外的規定出來,宗教活動指引也有調整,將會一併說明。

陳時中指出,近來疫情穩定,經過中秋節的人潮流動,仍維持相當好,所有相關的戴口罩或防疫政策,都會滾動式檢討。

指揮中心日前已宣布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包含電子遊戲場所及資訊休閒場所、錄影節目帶播映場所(MTV)、視聽歌唱場所(自助式KTV及電話亭KTV)及桌遊、麻將休閒館營業場所,通則主要有2大點,分別為預約制、實聯制、量體溫、全程戴口罩、人流控管、加強通風換氣,不得有陪侍服務行為,以及從業人員應6成以上已施打至少1劑疫苗滿14天,落實健康管理。

陳時中今日再指出,明日對於一些行業別,會有另外的規定出來,屆時一併說明。

另外,藝文表演展覽、體育活動賽事室內已可以實際座位數入座,不限梅花座/間隔座,外界關注宗教活動指引是否也可放寬?陳時中說明,將會於明日一併說明。

至於大學開學的實體課,陳時中說明,就基本指引照著做就好,而境外生已經過檢疫程序,就跟一般同學一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