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誇張!基隆204線公車 電箱蓋脫落線路外露

基隆市民投訴公車電路系統箱蓋脫落掉在車箱地板上(記者盧賢秀翻攝)

基隆市民投訴公車電路系統箱蓋脫落掉在車箱地板上(記者盧賢秀翻攝)

2021/10/03 13:02

〔記者盧賢秀/新北報導〕太誇張了!基隆市有乘客搭乘204線公車,發現公車內最後一排座椅後方的電路系統箱蓋脫落,電線外露,直說「是不是太誇張了」、「嚇死人」。公車處長陳新埤說,因螺絲鬆脫電箱蓋才脫落掉在地板上,已經改善,並勸導司機上路前落實檢查車體,今年也會再買新車汰舊。

基隆市韓世昱指出,他接到民眾陳情,對方傳送在204線公車上拍攝的照片,座椅後方有片車箱電路板的蓋子掉落,裡面線路都看得清清楚楚,他很擔心車輛安全,還說「是不是太誇張了」、「這種車還能跑山路,嚇死人了」。

韓世昱說,基隆市公車204線是由深美分站發車,從深澳坑路、崇法街、正信路到市區,經二信循環站、火車車站後折返,開回深美分站,是信義區重要的路線,已要求公車處檢討改善。

公車處長陳新埤說,接獲通報後,派員前往深美分站查看民眾投訴的那輛公車,發現最後1排座椅後方的電路系統箱,因螺絲鬆脫掉落,造成箱蓋掉落在地板上,已經固定復原。

陳新埤說,已勸導公車司機改善,並要求司機落實出車前要檢查車輛。基隆市公車現在都委託修理廠商定期保養維修,同時今年也有買新車汰換舊車的計畫。

基隆市民投訴公車後方電路箱蓋脫落,公車處已要求改善(公車處提供)

基隆市民投訴公車後方電路箱蓋脫落,公車處已要求改善(公車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