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肉品市場轉型多元發展 推出「雲饗豬」加工肉品

雲林肉品市場轉型多元發展,推出雲饗豬豬肉加工食品。(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肉品市場轉型多元發展,推出雲饗豬豬肉加工食品。(記者詹士弘攝)

2021/10/01 13:5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肉品市場也要拚轉型,配合雲林縣政府政策,已進行多元發展,第一波推出「雲饗豬」豬肉加工品,共有包括肉條、肉塊及肉鬆等7種產品,在中秋節連假期間進行試賣,頗獲市場好評。

雲林肉品市場以毛豬拍賣及屠宰為主要業務,配合縣府要求多元化發展及協助中小毛豬飼養戶拓展通路,今年推出「雲饗豬」豬肉加工品,肉品來自雲林縣養殖的國產豬,除協助宣傳「「雲饗豬」品牌外,也能幫助中小養豬戶增加肉品銷售平台。

「雲饗豬」是雲林快樂豬的升級版,是雲林縣政府為促進地方農產經濟與作業現代化、合理化,提供縣民安全衛生的肉品、確保全民健康所推出的零瘦肉精聯盟品牌,不是雲林肉品市場的自有品牌,只要是雲林生產的毛豬,符合「雲饗豬」的精神及品質,都可掛上「雲饗豬」的LOGO。

雲林肉品市場表示,除了肉品加工商品外,未來也會販賣冷凍肉品,而結合銷售、展示及教育功能的雲饗豬展售教育館,也將於10月12日開幕。

雲饗豬是雲林縣府推出的品牌。(記者詹士弘攝)

雲饗豬是雲林縣府推出的品牌。(記者詹士弘攝)

雲饗豬展售教育館這個月就會開幕。(記者詹士弘攝)

雲饗豬展售教育館這個月就會開幕。(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