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空業奧斯卡停辦1年後重啟 長榮航空名列第7

長榮航空獲SKYTRAX肯定,獲選為今年「全球10大最佳航空公司」第7名。圖為長榮航空 波音787-10夢幻客機。(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獲SKYTRAX肯定,獲選為今年「全球10大最佳航空公司」第7名。圖為長榮航空 波音787-10夢幻客機。(長榮航空提供)

2021/09/29 17:35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2021年全球航空公司大獎」於台灣時間28日晚間於英國倫敦揭曉,全球獲評選的350家航空公司當中,長榮航空拿下第7名(2019年為第6名)、中華航空第38名(2019年為33名)、星宇航空則是第99名。

2021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評比中,卡達航空奪冠,新加坡航空、全日空分別是第2、第3名。被稱為「航空業的奧斯卡」的SKYTRAX去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停辦,今年重啟,但不辦實體頒獎典禮,僅線上公布名單。

長榮航空表示,2021年全球航空公司大獎於英國倫敦公布,今年因疫情沒有舉辦實體頒獎典禮,長榮航空蟬聯「全球10大最佳航空公司」殊榮,獲得第7名的肯定,同時囊括「全球最佳經濟艙機上餐飲」第4名、「全球最佳客艙清潔」第5名、「全球最佳商務艙」第5名、「全球最佳機場服務」第6名等多個獎項。

長榮航空表示,2020年SKYTRAX網路票選暨全球航空公司大獎,因疫情重創全球航空業,國際航班及旅客人數驟減而停辦,今年捲土重來,並將網路票選活動區間延長為2019年9月至2021年7月,以結合疫情前後旅客的搭機經驗,並著重表彰各航空公司過去18個月以來,對於全球疫情衝擊之防疫應變及努力。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值此疫情困境,長榮努力維持骨幹航線的基本運能,不斷調整從地面到空中的各項服務,致力在防疫與優質服務間取得最好的平衡點。另也感謝全球旅客對於長榮航空的支持,雖然疫情改變了航空旅行的型態,公司仍不斷思考如何在防疫的前提下,持續提供旅客安全、最舒適的飛行體驗。透過研發及運用各項新科技,並與Affinidi、AOKpass和IATA Travel Pass等國際平台試行健康證明數位驗證,提供無紙化、自動化的服務方式,期能達到全面零接觸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