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疫情展延1年 2020杜拜世博會10/1開展

阿聯酋航空將於2020年杜拜世博會以獨立展館迎接全球訪客。(阿聯酋航空航空提供)

阿聯酋航空將於2020年杜拜世博會以獨立展館迎接全球訪客。(阿聯酋航空航空提供)

2021/09/28 17:35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2020年杜拜世界博覽會(Expo 2020 Dubai)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至今年10月1日登場。阿聯酋航空今天也預告專屬展館Emirates Pavilion策展內容,將以未來民航產業樣貌為主題,重新定義科學與科技於未來50年在航空旅行中將扮演的角色,兩層樓的展館設有多樣化互動裝置,豐富訪客的感官體驗。

阿聯酋航空表示,展館外觀有四層樓高,依飛機飛行時的流線機翼造型為設計概念,24片傾斜的結構式鋁片環繞建築結構的兩側,建築物外共有超過800公尺的LED燈,在夜晚時,將以豐富鮮豔的色彩照亮夜空;內部則以明亮、超現代的設計,讓室內充滿自然光,成為訪客沈浸式體驗的最佳背景。

阿聯酋航空表示,阿聯酋航空展館每小時可接待120名訪客,可先至世博會官網預訂參訪行程,展館內容亮點包括擷取未來的種子、認識飛行科學、打造更乾淨的天空、未來實驗室、推力和推進力、動手設計你的完美飛機、未來機場、體驗未來、播種未來 。

阿聯酋航空指出,參觀者也可使用展館內的超觸覺介面,親手設計自己的飛行未來式,打造個人的飛行器。從航程設定、引擎類型、機翼設計到塗裝元素,都可完全客製化,還可利用飛行模擬器進行模擬駕駛。

阿聯酋航空表示,除了各項裝置與體驗活動外,參觀者亦可於展館一樓的咖啡廳享用美食,也可至阿聯酋航空官方商店,將阿聯酋航空與2020年杜拜世博會官方紀念品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