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投履歷等不到24小時怒嗆雇主「眼瞎不會回?」 狂噴情緒性措詞

一名雇主分享自己在求才APP上碰到的誇張應徵者。(翻攝爆料公社) 

一名雇主分享自己在求才APP上碰到的誇張應徵者。(翻攝爆料公社) 

2021/09/28 1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下求職不易,但也不應忘記禮貌;一名雇主透過APP刊登徵才訊息,一名男子假日前來應徵,不到24小時內未見回應,竟怒嗆雇主「你眼睛瞎了是不是」,後續回應措詞還越來越失控。誇張內容經雇主公開後,引起網友關注。

這名連鎖藥局雇主在「爆料公社」PO上對話紀錄,一名25歲男在26日投遞履歷,但因當日為假日,雇主方未予回應,豈料,時隔不到24小時,這名應徵者竟在凌晨1時半許再傳訊息,直嗆雇主「你眼睛瞎了是不是」、「看到我的履歷不會回一下」,還嗆「我們在找工作的人心情都很差,請不要惹我們」。

半夜接獲如此莫名訊息,讓雇主也相當不悅,回應「你這種人也不需要來我們這裡工作」,而對方瞬間失控,要雇主「去死」、「去給狗X」、「祝你們倒店」,雇主理性處理,回應要將此事檢舉給APP管理端,對方則敷衍表示「喔喔喔喔」,讓人傻眼。

諷刺的是,透過截圖,甚至還能看對方履歷聲稱自己「個性樂觀且隨和」,可謂言行不一,這樁怪異經歷也讓網友看傻,表示「看起來可能全世界都拒絕了他,才會這麼氣噗噗」、「笑死人,這倒底哪裡樂觀哪裡隨和啦!?難道之後跟客人一言不合就罵人眼瞎嗎?」

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男子如此態度不應應徵藥局,「應該要去應徵財務公司,絕對秒錄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