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淇淋作畫」浪漫討歡心 女友一看竟爆氣險分手

1名男網友今日於社群平台發文說,自己突發奇想,以「冰淇淋作畫」討女友歡心,怎料,繪製完成後女友竟當場「爆氣」,令原Po相當錯愕。(圖擷取自「Dcard」)

1名男網友今日於社群平台發文說,自己突發奇想,以「冰淇淋作畫」討女友歡心,怎料,繪製完成後女友竟當場「爆氣」,令原Po相當錯愕。(圖擷取自「Dcard」)

2021/09/27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情侶皆會以浪漫、窩心小舉動討另一半歡心,不過1名男網友今(27)日於社群平台發文說,自己突發奇想,以「冰淇淋作畫」討女友開心,怎料繪製完成後女友竟當場「爆氣」,令原Po相當錯愕。貼文一出,引發熱議,也笑翻眾網友。

1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某天突然想模仿近日網路上瘋傳的「自製人臉冰淇淋」,並在盒裝抹茶冰淇淋上繪製一張女友的自畫像。沒想到繪製完成後,女友一看竟相當氣憤,不但不願意和原Po話,事後更傳訊息怒問:「我在你眼裡有這麼醜嗎...」,而原Po也錯愕於文中寫道:「因為冰淇淋差點失去女朋友」、「怎麼變需要整形的冰淇淋人」。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回應「你女友臉都綠了」、「你是不是暗示女友頭上綠綠她才生氣」、「看起來都有點可怕...」;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反倒大讚原Po「我覺得你畫的很可愛耶哈哈哈」、「如果我男友這樣,我會覺得他超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我男友也幫我雕一個,我要想辦法保存下來」、「喜歡這種會在日常增添小樂趣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