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補助社區大樓設資源回收站 再追加7個名額

南市環保局補助社區大樓設資源回收站,經形象改造後,乾淨、明亮,有別以過去給人陰暗髒亂的形象。(圖由南市環保局提供)

南市環保局補助社區大樓設資源回收站,經形象改造後,乾淨、明亮,有別以過去給人陰暗髒亂的形象。(圖由南市環保局提供)

2021/09/26 10:5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環保局今年推動社區大樓回收站設置補助計畫,已完成20處集合式住宅資源回收站設置,迄今已回收了300多公噸的回收物。環保局表示,這項計畫成果豐碩,南市特別追加7個名額,歡迎符合資格的社區大樓提出申請。

環保局表示,輔導社區大樓回收站設置計畫,每處提供1萬元補助款,透過資源回收站形象改造與設備補助,提升垃圾分類的正確性及資源回收率,讓可利用的資源物確實回收再利用。

環保局長謝世傑表示,社區資源回收站經補助改造,煥然一新,乾淨、明亮,有別以過去給人陰暗髒亂的形象,透過住戶資源回收觀念宣導,居住環境變美了,資源回收量也明顯提升,統計至7月底止20處集合式住宅資源回收量累積達323.9公噸,成果理想。

謝世傑表示,這次特別追加7個名額給社區大樓,只要戶數達100 戶以上的社區大樓均可於今年10月30日前提出申請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