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小孩福音!高屏溪河濱寵物公園擴建完工 10/9開放

高屏溪河濱寵物公園擴建完工,空間更寬敞。(屏縣府提供)

高屏溪河濱寵物公園擴建完工,空間更寬敞。(屏縣府提供)

2021/09/24 13:0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位於高屏舊鐵橋旁的河濱寵物公園,為屏東縣政府2017年創建,為提供更寬廣空間,再投入經費進行2期拓建工程,如今完工,縣府宣布,10月9日起國慶連假開放毛小孩玩樂。

河濱寵物公園因位處高雄屏東交界,每日下午過後便會湧入喜愛溜狗的毛爸毛媽,假日人潮萌寵更是絡繹不絕,讓原本0.2公頃的空間略顯擁擠,為使毛小孩能盡情玩樂,屏東縣政府投入300萬元經費,於原址旁進行2期擴建工程,再擴充0.3公頃的面積,提供毛孩及飼主們更寬闊的遊憩空間。

寵物公園第2期工程除保留原有水泥涵管、跳高輪胎、波浪狀棧道、高低木架等設施外還保留大片草地空間,並且增設翻轉式圍籬、遮陽帆布、加固原有各項設施及改善沖洗空間排水等,在提供毛小孩盡情玩樂空間之餘,也提升民眾使用便利及安全,2期工程施工期間雖歷經8月颱風豪雨洗禮,導致設施再次受損,但縣府加速整理並於近日全數完工,將於10月9日起開放使用。

屏縣府農業處長鄭永裕表示,屏東縣動保意識逐年提升,寵物已經成為我們的家人,因此提供更為友善便民的寵物活動空間是縣府持續努力推動的目標,這次的寵物公園第2期擴建工程不只提供毛小孩更廣闊活動場域,鄰近河濱公園內亦有大片綠地草皮供民眾攜家帶眷遊憩,可說是人犬都受惠。

寵物公園2期工程在提供毛小孩盡情玩樂之餘,也提升民眾使用上的便利及安全。(屏縣府提供)

寵物公園2期工程在提供毛小孩盡情玩樂之餘,也提升民眾使用上的便利及安全。(屏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