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園BNT開打 苗栗縣510學生今請疫苗假

苗栗縣昨展開校園BNT疫苗施打,圖為縣立興華高中學生接種情形。(資料照)

苗栗縣昨展開校園BNT疫苗施打,圖為縣立興華高中學生接種情形。(資料照)

2021/09/23 10:58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昨天展開校園BNT疫苗施打,首日安排縣立興華、三義高中2校施打,共計有894名學生完成接種。今天,興華高中有63.1%、三義高中有47.2%的學生請「疫苗假」,共有510人;2校都表示,已安排採線上教學方式,讓學生學習不中斷,同時觀察學生接種疫苗後在家休息的身體情況。

興華高中昨天有558名學生接種BNT,今天請假352人,請假比例63.1%;三義高中昨天則有335人接種,今日請假158人,比例47.2%。

由於教育部說明,學生疫苗假以接種當天算起3天為原則,意味2校請假學生可於下週一(27日)再回校上課。2校都表示,已安排採線上教學及預先規劃作業,讓請假在家的學生學習不中斷,同時也可藉此觀察學生接種疫苗後在家休息的身體情況。

縣府教育處表示,教育處於校園BNT疫苗施打前,已行文至學校,請校方規劃調整學生接種疫苗後的課程安排,因中央流行指揮中心也提醒,疫苗接種後2週勿劇烈運動,也請校方將體育課改為靜態課程,並請學校於4週內注意學生身體狀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