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康加碼!拿2500元五倍券 可換鹿港廟口商圈3000元消費券

去年鹿港廟口商圈推出甲子宴搶三倍券商機,今年甲子宴停辦,但廟口商圈拿出更有誠意的回饋方案,全力搶五倍券市場。(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去年鹿港廟口商圈推出甲子宴搶三倍券商機,今年甲子宴停辦,但廟口商圈拿出更有誠意的回饋方案,全力搶五倍券市場。(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2021/09/23 09:4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看好五倍券的商機,彰化縣鹿港廟口商圈認為「機不可失」,民眾只要拿2500元五倍券,就可換鹿港廟口商圈3000元消費券,整整回饋20%!

鹿港廟口商圈發起人陳慧玲表示,去年三倍券,廟口商圈推出首次「甲子宴」,也就是集合鹿港多家超過1甲子的老店來共襄盛舉,也寫下網路秒殺的輝煌紀錄;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停辦「甲子宴」,但五倍券的商機,照樣要靠聯合作戰來搶攻市場。

陳慧玲說,這次廟口商圈回饋案非常超值,也就是民眾只要拿2500元五倍券,就可換鹿港廟口商圈3000元消費券,如果是數位券的話,就轉帳給廟口商圈,由商圈寄交消費券,如果是紙本券的話,就直接換取消費券。

陳慧玲說,今年將有20多家業者加入活動,讓民眾吃喝玩樂都可以用到,從在地小吃、飲料店、伴手禮到觀光三輪車,以及二鹿行館的民宿可以選擇,也會推出鹿港小旅行的套裝行程,可以搭三輪車遊鹿港,住民宿,還有穿旗袍的體驗活動。

陳慧玲說,廟口商圈要幫民眾把五倍券放大,目前仍在趕工印製廟口商圈消費券,放大五倍券的回饋辦法將會陸續公布在臉書社團「鹿港廟口吃喝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