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IY體驗、買農產品都能用! 新北抽2千份「新北農創e遊券」

農業局推出「新北農創e遊券」,可以直接折抵體驗或購買產品費用,圖為鮮物本舖體驗照。(圖由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農業局推出「新北農創e遊券」,可以直接折抵體驗或購買產品費用,圖為鮮物本舖體驗照。(圖由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2021/09/21 11:09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農業局首次推出限量抽出2千份的「新北農創e遊券」電子票券,只要到境內指定的12家農創體驗場域,就能折抵商品或體驗費用300元。農業局表示,不限新北市民只要在9月22日中午12點到10月5日中午12點止,上網開放於活動通Accupass網站登記,於10月8日以電子郵件寄送電子票券給幸運的民眾。

新北農業局長李玟表示,市府從2019年開始推動農業地方創生,整合地方團隊並引入設計師及業界專家業師資源,於2020年更導入業界專家,優化團隊農事體驗遊程,同時透過設計行動,與青年設計師合作設計品牌,以嶄新形象共同推動農業創生。

今年配合振興計畫,推出2千份的「新北農創e遊券」電子票券,合作的農業創生團包含蕃婆林休閒農場、牧蜂農莊、熊熊花圃、北海人文體驗平台、遠足生態農場、坵隱農場、寧靜海香草園、富品家、鮮物本舖、遇見雞母嶺、注腳雙溪、青山綠水農產生產合作社。

12家農創體驗場域除了販賣特色農產品外,也有動手體驗、DIY等遊程。李玟說,今年剛榮獲全國國產龍眼蜜評鑑特等獎的三芝區牧蜂農莊,推出的「牧蜂農場生態趣」也有安排蜜蜂生態導覽體驗;而貢寮區「遇見雞母嶺」及「鮮物本舖」,可分別欣賞水梯田之美及認識白蝦、九孔養殖過程,提供食農及食漁教育服務。

李玟表示,「新北農創e遊券」將於9月22日中午12點到10月5日中午12點前,開放於活動通Accupass網站登記抽籤意願,於10月8日以電子郵件寄送電子票券,收到票券後民眾可向團隊預約體驗時段,於10月8日至11月14日至指定團隊場域出示使用,即可折抵體驗費用300元。詳情也可以上農業局臉書專頁查詢。

貢寮區的鮮物本舖也提供民眾體驗及認識水產的養殖。(圖由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貢寮區的鮮物本舖也提供民眾體驗及認識水產的養殖。(圖由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