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晚各地好賞月 吳德榮:入秋首波東北風週五報到

今日至週四(23日)持續受太平洋高壓影響,白天各地晴朗炎熱,最高氣溫約在36度左右,午後對流在山區發展,並擴展至部分鄰近平地。(資料照)

今日至週四(23日)持續受太平洋高壓影響,白天各地晴朗炎熱,最高氣溫約在36度左右,午後對流在山區發展,並擴展至部分鄰近平地。(資料照)

2021/09/21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是中秋節,也是連假最後一天,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今晚的中秋夜各地有賞月機率,不致受雲層太大干擾,本週末入秋首波微弱東北風報到,北台灣氣溫將轉涼。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 老大洩天機」專欄刊文指出,今日至週四(23日)持續受太平洋高壓影響,白天各地晴朗炎熱,最高氣溫約在36度左右,午後對流在山區發展,並擴展至部分鄰近平地。

他說,今日北部氣溫約24至36度,中部24至35度;南部24至36度,東部23至36度。

吳德榮進一步表示,週五至下週一(24至27日)入秋後首波微弱東北風報到,北台灣受其影響,迎風面的北海岸、東北角雲量增多並有局部降雨,大台北東側及宜蘭亦有降雨機率,背風面則無影響,仍維持晴朗炎熱天氣,山區午後則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